椰子麻薯

【NCT DREAM】DREAM

BGM:NCT 127-纸飞机

----------------------------------------- 

呜哇!!!!解放啦!!!

总算考完啦~~走!帝努渽民!大哥今天高兴!请你们喝奶茶啊!

 

好~仁俊尼最~好了

 

那就谢谢仁俊啦

 

考场外,空无一人的操场上,提前交卷的三个少年,迎着午后的阳光,在人工草坪上随追逐打闹,将过去的烦恼统统甩到脑后。

 

丫!你们几个怎么回事啊!丢下我就跑!欺负人啊!

 

不远处从考场跟着跑出来一个又一个皮肤偏黑的男孩,边喊着边加入在草地上玩儿开心的另外三个人

 

 

哈~解放啦~

想不到啊~就这么考完了耶~

一点实感都没有

那是你!我都快废了!

 

跑累了,往草丛上一趟,下午的太阳果然还是有点刺眼呢,抬起手随意的盖在额头上遮遮 。

 

你们觉得怎么样啊

我应该照常发挥了,你呢?

我啊~应该没问题吧,现在只差文化成绩了啊!一定要过线啊~

嗯~我们仁俊尼的话肯定没问题的呀~我就不一定了…考不上怎么办啊,嘤嘤嘤要仁俊尼安慰

啊呜西,再嘤锁你喉信不信!

我就看着你们三个年级前五在这演戏。很好,很不错,很真实,很有灵性。接着演,黄仁俊的感情要是再饱满一点再立体一点更好

……

哎哎哎哎!不带这样啊!!有本事一对一啊!3打1算什么啊!爸爸!

 

都是憋了几个月的男孩子,安静也不过片刻,草从上又闹成一团

 

停!

我们去折纸飞机吧!

???

李黑你小脑袋瓜里又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等爸爸我打开来看看!

住手你们!

就不!

就仗着马克哥不在欺负我,切!

略略略

马克哥不在肯定要好好欺负欺负我们嗨灿尼~是吧~

过分,我不是你们的小可爱了嘛,

哈哈哈,嗨灿让你当年皮,不过话说折纸飞机到底要干什么

啧~孤陋寡闻了吧!你看看你们几个啊!一天天学习结果连这种基本常识都不知道,啧啧啧

折纸飞机嘛,就是把愿望写在纸上,折成飞机飞出去,飞的远就能实现呀!把烦恼写在纸上,折成飞机飞出去,不开心的事情也都跟着飞走啦!我们用课本就可以噻!

怎么样!!!去不去!!!走嘛~走嘛~

恕我直言

用课本难道

智商不会跟着飞走嘛

…昂~不管不管~哥哥们陪小熊一起去嘛~

叫声爸爸来听听

仁俊哥哥~~小熊想折纸飞机~~~~~

别了别了,陪你去就是了

那好吧,既然我们仁俊尼都答应了,那我就勉为其难也陪陪你去吧,小.熊.哥.哥.

 

入夏午后的学校里,安安静静,大多学生考完就回家了,只剩下偌大的操场上4个嬉笑无忧的大男孩。蓝白相间的校服在绿色草坪上映着阳光白云,正是青春的色彩。少年们头顶的天空,形状各异的纸飞机朝着远方自由飞行。

----------------------------- 

提前给00Line的毕业快乐呀

最爱的少年们以后一定也要自由快乐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