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麻薯

【生贺】枫糖蛋糕

嚯 Canada


这是李楷灿在直播上一句成梗的经典

 

原因?

因为李马克又在因为一点点的语法问题纠结

 

这已经不是李马克第一次这么干了

 

直播上~

Concert上~

镜头前镜头后

就连两个人私下出来玩(约)儿(会)的时候

悄悄开个玩笑都会被他揪着改正过来

还美名其曰说什么帮自己学英语

哼唧

小熊不满

难道不就是这个坏蛋仗着自己的语言优势欺负自己嘛!

都被看穿了!哼!

 

这个问题李楷灿一直在生闷气

也不是生气啦

就是

每次李马克纠正他的时候都会不爽

一直气了好久好久好久

以至于李马克每次出英文采访的时候

仔细看都可以看到旁边悄咪咪撇嘴气鼓鼓的一只巧克力小泰迪熊

 

一直到北美巡演

李马克身边都一直是一只鼓囊囊的小熊崽

可是到了北美就不一样了呀~

北美和韩国不一样

小熊不能像往常那样随便撒野了呀~

因为呀

一不小心小迷糊熊就会走丢

走丢了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就只好乖乖的跟在哥哥身后

拽着衣服角角 

尽量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

紧紧拉紧哥哥

 

可是

可是

每次跟着李马克 他又一直在巴拉巴拉和别人说英语

所以

小熊更生气了!

所以

李马克身边是一只又鼓了那~~么大一圈的小熊崽

 

那又能怎么办嘛!

我又不想跟着他!

可是 谁让徐爹只愿意跟文泰一出去 郑在玹又只听金道英的!

都没人带我出去玩儿!

结果又让李马克这个大坏蛋欺负我

明知道我说不好还一定要让我说!

哼!

完了还把我一个人丢在小公园自己跑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哼!!

看我回韩国还里不理他了

哼!!!!!!!

 

于是乎就出现了一只蹲在公园椅子上抱着膝盖哼唧的熊崽崽

 

“楷灿啊!楷灿?”

“哎...跑哪去了...”

“!!!楷灿!!!怎么跑这里了嘛”

“站累了蹲会不可以嘛!”

明明你自己不知道跑哪里去和外国小姐姐玩儿了把东赫丢在这里还怪我乱跑

“没事哦没事哦,是我错了去的久了点”

“诺 试试这个”

“莫呀”

“Cupcake”

“莫拉古!不吃了!”

“啊啊~不生气不生气,这个...这个是....杯子蛋糕!”

“...我不喜欢吃那么甜的呀!李马克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嘤!是不是有别的小熊崽崽了”

“不是不是不是, 你试试嘛...”

“为?”

“试试嘛...”

“...”

“好吃吗....”

“唔...”

 

小蛋糕松松软软的,吃起来绵绵的,刚吃到嘴巴里就没了。上面的糖霜也没有想象的那么甜,不是那种刚落地的时候经纪人从超市里买的蛋糕上那种又甜又厚重的味道。清甜清甜的又不像平时吃的那种白糖和奶,还有一点点不知道哪里来的木香,清清爽爽,刚好是自己喜欢的感觉~

 

“...不难吃”

“呼...楷灿没有不喜欢就好了!”

“???”

“这是我昨天晚上回家之后和妈妈一起给楷灿做的!”

“嗯?莫???你??”

“嗯!这个枫糖蛋糕是我以前最最喜欢我妈妈做的了!妈妈的枫糖蛋糕没那么甜~就知道楷灿一定喜欢吃!而且楷灿不是快生日了嘛!所以就让妈妈教着做了”

“你...还能做蛋糕?”

“...嘿嘿...就是久了一点嘛...结果今天早上出来怕楷灿先到了没人会害怕就忘在家里了刚刚让哥哥帮忙带过来的结果说错了跑到公园另一边了然后...”

“闭嘴”

“欸?是我说什么了嘛”

“孔嘛哇..”

“欸?”

“谢谢哥哥”

“蛋糕...很好吃”

“唔?嘿嘿~楷灿喜欢就好了嘿嘿嘿”

“傻子啊...”


---The END---


小熊崽崽不管再怎么野在妈妈眼里都是崽崽

不接受反驳!


以上

孩子们今天也要是好好的一天呀~



评论

热度(35)